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

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地处长江之滨,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的骨干造船企业。

公司全资拥有上海外高桥造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控股上海外高桥海洋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中船船用锅炉有限公司、参股中船邮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覆盖民用船舶、海洋工程、船用配套、能源及化工装备设计、制造等领域。

船舶产品:公司承接的民船产品主要涵盖散货轮、油轮、集装箱船、液化及运输等类型,累计承建并交付的17万吨级和20万吨级散货船占全球好望角型散货船船队比重的15%。30万吨级超大型油轮VLCC累计交付量占VLCC船队9%。

海工产品:公司可承建的产品有海上浮式生产装置、深水半潜式钻井平台、自升式钻井平台、深水钻井船、海工辅助船等。

大型邮轮:纳入中船集团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



 

1、登录http://cssc.zhiye.com

2、选择校园招聘,在“成员单位”下的“上海地区工业企业”中选择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

3、选择职位,申请职位,按步骤完善资料后投递简历

4、咨询电话:021-38864500转5355(周老师)、5337(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