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9届“启明星”招聘计划

一、中建交通企业概况:

1、我们是谁: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缩写,中建交通),局级单位,隶属世界500强中第23强的中国建筑总公司,央企核心成员之一,注册资本金25.58亿元。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大交通领域内专业化的融投资建造业务运营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2、我们的业务:主要经营业务板块:市政、公路、城市轨道交通、大型桥梁、长大隧道、站房交通枢纽建设等所有基础设施领域。新业务拓展方向:拟向环保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地灾治理工程市场拓展。

3、我们的成长:我们年轻,我们坚持,我们有为,我们平均年龄29岁。2012年8月,创立伊始,我们1100人;2018年8月,创业6年周年,我们7500人。集团成员企业包含1个子公司(中建路桥)、5个专业分公司、7个区域分公司。成员企业拥有公路特级、市政一级、房建一级、桥梁一级、隧道一级和海外承包等工程资质等。

4、我们的区域:主要经营区域:在优化“根植华北、做大华南、力拓西部、享有华中、点亮华东和东北”区域市场布局的基础上,集中优质资源重点推进华北、华南、华东、西南、海外。更多分公司、工作地点和履约内容介绍,详见“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海纳百川)”

序号

单位名称

分公司总部

市场及履约区域

1

广西分公司

南宁

广西及周边区域

2

总承包公司

北京

河北、东北及周边区域

3

河南分公司

郑州

河南、江苏及周边区域

4

山西分公司

太原

山西、陕西及周边区域

5

江西分公司

南昌

江西、湖南及周边区域

6

四川分公司

成都

重庆、四川及周边区域

7

山东分公司

济南

山东及周边区域

8

铁路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9

桥梁分公司

广州

全国区域

10

轨道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11

安装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12

投资管理公司

北京

全国区域

5、我们的业绩:在安徽我们做高铁,施工时速为350公里每小时的行业高标准;在深圳我们做地铁,建成深圳地铁9号线;在河北我们做大桥,世界级双塔旋转斜拉桥;在山西我们做隧道,中建系统第一隧;在长春我们做市政,国务院总理来参观;在西安我们做城市综合管廊,改善民生大工程;在内蒙古我们做公路,北京通新疆;我们做新兴投资模式,与传统施工建设齐头并进。

 

二、中建交通价值观:

1、我们相信:品质保障,价值创造。

2、我们倡导:“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和关注个体”的基本人力资源管理理念。

3、我们致力:为中国建筑成为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的企业目标而坚守、奉献。

 

三、我们的需求

中共(预备)党员优先,生源主要为985/211/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学历以本科生为主,包括但不局限以下专业:

类型

需求专业

需求数量

工程及

辅助专业

建筑工程/城市与地下空间/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200人

交通土建工程(公路、道桥、桥隧)/水利水电工程及相关专业

工程力学及相关专业

地质工程及相关专业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水排水工程/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饰技术及相关专业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安全工程及相关专业及相关专业

焊接/无机非金属材料及相关专业

工程测量及相关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铁道与桥梁工程/铁路信号及相关专业

管理及

辅助专业

法学及相关专业

40人

会计学及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及相关专业

计算机及应用及相关专业

新闻学及相关专业

马克思主义哲学及相关专业

汉语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金融/经济学/投资学/财政学/及相关专业

审计学/税务/统计学及相关专业

2019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总招收

240人

 

 

四、户口迁移(落户政策详见“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海纳百川)”):

1、北京户口:为愿与企业长期成长的优秀生源提供落户北京的机会。

2、其他户口:公司可帮助员工在天津、深圳、广州、南昌、太原、郑州、成都和南宁等更多城市安家落户。

 

五、应届生薪资架构(岗薪标准详见“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海纳百川)):

 

分类

类型

更多细节详见宣讲

 

岗位基薪

教育背景基薪

学历层级、985/211高校、普通院校

浮动工资

激励性工资

绩效奖金、年底加薪等

 

福利津贴

社会保险

七险二金

常规福利补贴

子女医药费保险等

补充福利补贴

远征补贴、租房补贴、重要假日过节费、采暖费补贴

特殊岗位津贴、防暑降温费、执业证书补贴、艰苦补贴、高原补贴等

重点激励

工程产值奖、成本兑现奖等

其他激励

总经理嘉奖、市场营销、质量、安全、科技、资金、结算奖励等

 

六、补充福利(包括但不局限)

1、吃穿住行用:一日三餐、工装工服、宿舍住宿及被褥等生活用品和春节往返路费等费用由企业承担。

2、其他福利:由企业不定期组织实施年度体检、节日聚餐、生日庆祝和带薪年假等。

 

七、职业培训(包括但不局限)

1、入企培训:进行军训锻炼、集中授课和团队建设等接地气的课程。

2、系统培训:各个业务系统进行专业培训,及时更新专业技术和实操技巧。

3、专业培训:相信学习的力量,免费提供专业培训,如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等。

 

八、职业发展(包括但不局限)

1、启明星计划:有目标、有方向和有阶段的职业发展通道,个体成长促进企业成长。

2、导师带徒:为期2年的导师带徒,进行手把手的辅导,总部进行监督。

3、定期回访:有人带、有人帮和有人推,总部不定期回访跟进,促进职业有序发展。

4、快速成长:第一年轮岗,学习一线经营管理秩序;可以2年成长为骨干,3-4年成长为部门经理,5-6年成长为项目部班子成员。

 

九、校招流程:

1、投递简历:上传word、pdf简历,系统自动识别录入,复核确认后完美存入简历池。

微信渠道:进入微信公众号“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海纳百川)”,进入频道“招聘需求”,点击“投递简历”

网页渠道:http://comm.zhiye.com/campus

邮箱渠道:cscecjtyoung2016@cscec.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生源地-是否985/211高校

例如:明世隐-长安大学-本科-道桥工程-男-河南洛阳-211

现场渠道:可在现场宣讲、双选会上,提交个人纸质版简历。

2、宣讲面试:校园宣讲,彼此深入了解,现场面试。

3、错过宣讲:可预约申请到集团公司或分公司总部参加面试,如北京、郑州、太原、成都、广州、南宁和南昌等地。

4、签署协议:原则面试当天给予反馈,择优录取,签订就业协议。

特别注明:所有签约高校毕业生,需提供“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的成绩单,报到入职前必须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并通过基础性体检。

考试端口:http://cscec.zhiye.com

 

 

 

 

 

十、微信公众号:

 

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薪酬待遇、工作地点、工作内容、招聘行程和职业发展等信息。

 

    十一、联系方式:

集团公司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60号玲珑天地D座7层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邮编:100142

公司网址:comm.cscec.com

微信渠道:进入微信公众号“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海纳百川)”,进入频道“招聘需求”,点击“投递简历”

网页渠道:http://comm.zhiye.com/campus

邮箱渠道:cscecjtyoung2016@cscec.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专业-性别-生源地-是否985/211高校

例如:明世隐-长安大学-本科-道桥工程-男-河南洛阳-211

 

十二、吹响集结号:

中国建筑营业额 = 1.5个中铁 = 1.5个中铁建 = 2个中交;

中国建筑利润额 > 1.5个中交 > 中铁 + 中铁建;

中国建筑,荣获260项中国建筑施工行业最高奖项“鲁班奖”,建设中国90%的3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75%的重要机场,75%的卫星发射基地,50%的核能发电站,33%的城市综合管廊,独占中国建筑设计行业鳌头。在中国,每25人中就有1人使用中国建筑建设的房屋。

中建交通,2019届将会收6万份求职简历,会向6千人宣讲面试,会与2百名新的小伙伴握手签约。中建交通,邀请你与我们一起站在巨人肩膀上,“服务跨越五洲,质量重于泰山”。

中国建筑,进无止境;中建交通,海纳百川!



联系人:李冰

联系方式:1851993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