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海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海梁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国家ITS中心和国家电动车百人会支持下,由人工智能、汽车制造、通信、公共交通运输等领域资深专家组成的创业团队和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巴士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专注于商用车尤其是公交车的智能驾驶技术创新、示范验证及产业化发展,致力于为城市公交行业提供全面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出行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水平与安全保障,让城市公共交通成为人民群众出行的首选。
    海梁科技立足于科技驱动创新,聚集了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哈工大等国内知名院校在人工智能、智能交通、汽车制造、智能驾驶、移动互联等技术领域的顶尖人才,公司管理层均是交通运输、新能源、人工智能领域深耕多年的专家,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公司大股东为广东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地方民营投资平台中资本规模最大、涵盖领域最广、民企组成最具代表性的综合投资机构。
    经过近一年的开发和内部测试,2017年12月2日搭载海梁科技阿尔法巴智能驾驶公交系统的公交车,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成功首发并试运行,开创了中国智能驾驶公交车在公共道路上试运行的先河。截至目前,公司已创造性开发出公交场景下自动驾驶的感知融合、决策与控制、安全加密等核心技术,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公司自动驾驶技术具备完全国产及自主可控特性。并已与深圳巴士集团、瑞典斯堪尼亚、新加坡金钟集团、南方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安凯客车、东风襄旅、速腾聚创、大唐电信、珠海银隆等校企结成战略联盟。

同时,公司与南方科技大学联合成立海梁南科大智能交通中心,并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交通部科学研究院等研究机构以及腾讯、华为、斯堪尼亚等中外知名企业合作,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云存储等先进技术,研发了以人为本、服务为根的智慧出行即服务系统——麦诗。

麦诗出行(MaaS)充分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智能驾驶等先进技术,为民众提供个性化、实时动态、方便快捷、安全舒适、门到门的公共交通出行解决方案。

公司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加强研发力量,持续打造公司核心技术、核心团队优势,保持行业引领示范地位。

如果你热爱新兴技术,希望能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改变未来人类的出行生活,实现你的梦想,那就来加入海梁吧!



公司官网:http://www.haylion.cn/

公司微信:haylion_shenzhen

邮箱:hr@haylion.cn

招聘联系人:曹女士    1319337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