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华建集团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华建集团是以工程设计咨询为核心,为城镇建设提供高品质综合解决方案的集成服务供应商,连续十多年被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列入“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企业。集团前身是1952年成立的华东工业部建筑设计公司,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旗下拥有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等十余家分子公司和专业机构。在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在达拉斯、纽约、洛杉矶等全球8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在北京、重庆、大连、深圳、武汉等24个城市共设立有27个常驻分支机构。2015年10月30日,集团成功上市(证券代码:600629)。

华建集团技术力量雄厚,人才梯队合理,现有各类专业员工8000余人,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全国勘察设计大师8名、上海市企业领军人才8名,教授级高级职称160余人、高级职称1400余人,拥有注册建筑师、注册规划师、注册工程师、注册造价师等各类专业注册从业资格的人员1700余人。

华建集团业务领域覆盖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其中包括规划、建筑、水利、市政、风景园林、室内装饰、岩土、建筑声学等各类设计咨询服务,以及EPC工程总承包服务。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用户满意企业”奖和“全国用户满意服务”奖。

华建集团作品遍及全国各省市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完成上万项工程设计及咨询工作,建成大量地标性项目。集团拥有1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5个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超过1,900项工程设计、科研项目和标准设计荣获国家、省(市)级优秀设计和科研进步奖,主持和参与编制了各类国家、行业及上海市规范、标准共240余册,获得知识产权410余项。

武汉正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华建正华)是华建集团华中区域中心。华建正华一直以积极的姿态活跃于设计领域,在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果。华建正华在华中地区建筑设计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设计的作品荣获多个设计大奖。华建正华秉承“在技术与艺术之间”的设计理念,凭借一流的设计人才和精深的专业服务,成为“中国武汉工程设计产业联盟”核心成员、武汉市首批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武汉市“科技与文化融合试点企业”、武汉市城市规划顾问智囊团成员,是湖北省第一批走出国门的建筑设计院,被湖北省政府授予“湖北省勘察设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称号。

 

 

 

二、应届生招聘需求及选拔标准

1.各专业招聘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1

方案设计师

 

 

 

 

本科及以上

建筑学、城市规划、城乡规划、景观园林

2

建筑设计师(施工图)

建筑学

3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

4

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5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6

暖通设计师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7

道路工程设计师

建筑学、土木工程

8

交通工程设计师

交通工程、交通规划

 

2.应届生选拔录用基本标准:

(1)2019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成绩或综合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3)笔试、面试通过公司招聘考核;

(4)可按期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及报到证;

(5)有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1.初试:根据专业需要安排笔试,人力资源部、各专业负责人面试,考核专业技能水平;

2.复试:参与公司面试,考核其综合素质能力等;

3.录用:人力资源部电话通知面试通过,正式录用。

 

四、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招聘专用邮箱:zhdi_hr@arcplus.com.cn /zheng_wang2@arcplus.com.cn

2.集团网址:www.arcplus.com.cn

3.联系电话:027-85582717  15997498024(易女士)  13163350327(尹先生)

4.公司地址: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石桥一路4号正华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