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一直专注于空间地理信息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是中国乃至国际摄影测量与遥感领域的旗舰企业,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全数字摄影测量系统获得国家测绘科技成果二等奖,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80%,在全球的装机量排名第一。公司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国家基础测绘、国防测绘遥感、国土资源管理、城市规划勘察、水利/交通/农业等各行业测绘系统。公司基于无人机遥感的倾斜摄影测量与三维地理信息可视化项目,被列入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项目。

作为一家高成长性的专业软件企业,航天远景拥有一支富有激情与勇于创新的团队,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网站:www.visiontek.com.cn

   话:027-86638736   

   箱:jobs@visiontek.cn

  址:武汉市光谷大道藏龙岛百捷科技园百捷大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