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安泰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泰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三维人体尺寸以及人体生物力学测量的专业技术公司,聚焦于人体建模、机器视觉与3D信息采集、人体工效学大数据分析等。

 

公司面向产品设计,产品测试与评价领域,广泛服务于汽车,工程机械,体育用品,动漫建模,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家居产品等与人体工效学或生物力学的行业。目前公司的主要客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家体科所、国家老龄科学中心、国家航天员训练中心、中国海军医科大学、中国空军特色医学研究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北京服装学院、武汉纺织学院等等。

 

自公司成立以来,总经理带领着大家兢兢业业、艰苦打拼,时至今日,我们不忘初心,总算在北京开辟了一片属于我们的新天地。我们公司经历了创业早期和“寒冬”期,现在正是快速发展时期,多年的经验积累,使得我们公司在圈内众人称赞,位列同行业中等水平。随着业务量的不断增加,公司的营业收入也快速提升,以下是近3年的盈利:

 

2016年净收入:230.6万元

2017年净收入:320万元

2018年净收入:560万元

 

公司会将收入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用来研发和培训经费;第二部分用来做设备购买、维护和更新;第三部分用作账户基本备用资金。

 

如果你有关注,你就会知道,在北京同类型的公司非常多,但是同等规模有这样的盈利收入的公司却寥寥无几。我们拥有Qualisys的独家应用技术(中国区),和三维人体全身扫描仪(中国只有五家公司拥有),普遍使用的有头部扫描仪、手部扫描仪、足部扫描仪、双目扫描仪、VR虚拟可穿戴设备等。

 

公司经营理念是:以追求客户满意为最大的宗旨,想用户所想,把用户关心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对待。



总经理:刘太杰

手机:13691272230

人事主管:周辉健

电话:15812445882

邮箱:hj@antaeusbros.com

座机:010-62012701

网址:http://antae.tech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