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e-works)简介

 

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e-works)是我国领先、全球知名的专注于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制造的网络媒体、咨询顾问与研究机构,也是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成立于2002年4月,总部位于武汉,在南京、南宁设有子公司,在北京、上海、温州设立了运营中心。e-works旗下有e-works数字化企业网、e-works咨询、e-works 智能制造研究院等知名服务品牌,现有员工140余名,其中博士、硕士30余名。

e-works由著名制造业专家、华中科技大学老校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培根院士创立。成立17年来,e-works专注于制造业,执着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和智能制造服务,坚持中立的第三方定位,完全通过市场化运作,保持了快速、稳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经验,积聚了广泛的服务资源,包括海量的知识资源、企业资源、服务商资源、专家资源、政府资源、媒体资源和行业协会资源。已成为推动中国企业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的枢纽,拥有极高的品牌影响力。

e-works建设的数字化企业网(www.e-works.net.cn)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最大、最具有影响力的两化融合和智能制造专业门户网站,是我国制造业CEO、CIO、CTO等专业人员首选的知识服务平台。目前,e-works网站注册会员73万多人,e-works微信号订阅用户超过64万人。e-works媒体平台已经成为国内外主流IT/OT以及智能制造供应商最重要的市场推广合作伙伴,客户包括西门子、SAP、IBM、HP、Oracle、PTC、罗克韦尔、三菱电机、达索系统、GE、施耐德电气、用友、金蝶、华为等上千家。

e-works每年在全国各地举行20多场智能制造专业论坛,覆盖了全国50多个制造业中心城市。每年有超过2000家企业、近1万人次参加e-works举办的各种论坛、沙龙、网上研讨会等。e-works每年还举办20多次智能制造主题培训班,并为许多制造企业提供了智能制造内训。

迄今为止,e-works已举办了23届智能制造国际考察,300多名制造企业领袖和高管参加了考察,已访问了德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等全球近百家著名制造企业和智能制造供应商。目前,e-works正在参与筹建由中国科协和中国工程院发起的国际智能制造联盟,e-works将承担秘书处的工作。

e-works咨询在国内率先提出了智能制造第三方咨询的理念,率先建立了制造企业智能制造和两化融合成熟度评价体系。e-works咨询先后为中车集团、中集集团、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西电集团、美的集团、格力集团、中船重工、武船重工、万向钱潮、中山大洋电机、长飞光纤、烽火通信、柳工股份等上百家知名制造企业提供了智能制造咨询服务。

e-works智能制造研究院是专门从事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的研究机构,主要面向政府提供产业规划服务、面向企业提供咨询服务、面向厂商提供市场研究服务。先后承担了湖北省“十三五”两化融合发展规划、陕西省智能制造规划、柳州智能制造2025规划、中国光谷制造2025规划等政府咨询项目。e-works研究院还承担了长飞光纤、烽火通信、光迅科技、武汉新芯、武汉美的等行业标杆企业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e-works研究院已连续多年联合全球PLM领域权威研究机构CIMdata发布《中国PLM市场研究报告》,还发布了MES选型手册、MES市场分析报告、SCM选型手册等,参与了西电集团、康尼机电、烽火通信、明匠智能等企业承担的国家智能制造专项。

e-works曾先后荣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武汉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等多项奖励。先后承担国家863项目三项,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服务机构。e-works CEO黄培博士是国家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网站:
门户网站:Http://www.e-works.net.cn
公司网站:http://www.e-works.cn/
全球网站:Http://www.eworksglobal.com

公司薪酬与激励:
激励计划:项目奖、季度奖、年终奖、员工持股(公司从2012年开始实施内部员工持股计划,目前公司有40%员工持有公司股份)
法定福利:入职缴纳社保、公积金
补充福利:交通补贴、午餐补贴、意外险、传统节日礼金,结婚生子等各类礼金、年度体检
上班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金融港四路18号光谷汇金中心
通讯邮箱:hrzp@e-works.net.cn 电话:027-87592219-192
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8:45-17:15




公司薪酬与激励:
激励计划:项目奖、季度奖、年终奖、员工持股(公司从2012年开始实施内部员工持股计划,目前公司有40%员工持有公司股份)
法定福利:入职缴纳社保、公积金
补充福利:交通补贴、午餐补贴、意外险、传统节日礼金,结婚生子等各类礼金、年度体检
上班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金融港四路18号光谷汇金中心
通讯邮箱:hrzp@e-works.net.cn 电话:027-87592219-192
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8:45-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