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泰瑞达(上海)有限公司

泰瑞达(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是全球最大的集成电路自动测试设备供应商。产品主要是用于半导体、板卡及电子系统的测试平台。泰瑞达为包括处理器、微控制器、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电子、存储器、混合讯号IC、片上系统、射频身份识别IC及通信系统在内的电子产品提供优质高效的测试方案。泰瑞达的客户均为全球顶尖的半导体、电子、自动化及通讯设备厂商。在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中,泰瑞达是唯一能覆盖模拟,混合信号,存储器及VLSI器件等所有领域的。泰瑞达成立于1960年,总部设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随着全球测试业务的发展,泰瑞达2003年在上海成立中国总公司,设立了中国研发中心,并在2007于合肥设立了分支机构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2015年,泰瑞达全球销售总额超16亿美元。目前,全球员工约42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