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05年12月9日,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深圳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成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

    伴随着深圳特区经济发展,我行各项业务发展态势稳健。截止2018年6月底,我行资产总额2724.01亿元,存款余额2418.78亿元,贷款余额1456.5亿元,实现净利润20.96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世界银行1000强”中,我行排名306位,比2017年发布排名提升19位。

    我行始终坚持“科技兴行”战略,不断探索、研发、完善各类金融科技信息系统,为我行传统金融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我行始终坚持“创新发展”理念,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云计算等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

    我们是智慧银行,生物ID充分应用:人脸/手势/指纹解锁呵护金融体验;我们是智能银行,信通小时贷、信通公积贷、手机银行当铺等,引领在线贷款新风尚;我们是AR银行,首将视觉游戏与财富数据碰撞,实现储户财富预测可视化、财富管理个性化,行内率先推出 “云端认证”,智能风控为客户财产全副武装。



微信端申请:可扫码关注公众号“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人才荟”进行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sznsh.zhaopin.com

信息技术相关岗位招聘联系人:崔小姐   电话:0755-25188361

金融科技相关岗位招聘联系人:骆小姐   电话:0755-25188276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3038号合作金融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