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清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襄阳)有限公司

清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襄阳)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清研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襄阳)有限公司(简称:清研襄阳公司)是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进行院地合作的背景下成立的产业化公司。清研襄阳公司位于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机电工业园,占地 50 亩,总投资 1.0081 亿元。

公司主要业务定位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机、变/减速器等)、关键零部件(轴承、齿轮、同步环等)、整车试验测试服务;机器人关键零部件(电机、减速器等)、整机试验测试服务;新能源汽车关键总成(电机、变/减速器)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新能源汽车用长寿命免维护润滑油研究及产业化;高性能水基切削液和切削工艺改善服务。服务领域涵盖汽车、机器人、风电、高铁、轴承和高端数控机床。

清研襄阳公司将借助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和襄阳市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产业优势,打造华中地区最具规模的面向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开发阶段的试验检测体系,开展第三方试验检测服务及工程咨询服务。

一、招聘要求

1、学历:国家统招全日制2019届博士、硕士、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或具备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往届毕业生;

2、语言:本科生英语四级,硕士生英语六级;

3、技能:具备招聘职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职位

(一)设计研发类

工作职责:根据不同研发方向具体参与产品设计、产品开发、电控技术、工艺设计、智能研究、机械测试等研发工作。

职位要求:博士、硕士、本科学历;车辆工程、机械、自动化、软件、机电、测控、电气等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开发、设计、测试等专业软件。

(二)测试类

工作职责:根据业务需求,对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电机、变/减速器等)、关键零部件(轴承、齿轮、同步环等)、整车进行相关试验测试。

职位要求:博士、硕士、本科学历;车辆工程、机械、自动化、软件、机电、测控、电气等相关专业;具备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开发、设计、测试等专业软件。

三、福利待遇

薪资: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本科生6-8万元/年;

硕士研究生8-10万元/年;

博士研究生一人一价薪资面议;

奖金:绩效奖金、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科技创新奖励等;

保险:金;

福利:就餐补助、定期体检、人才公寓、节日福利、旅游

假期:双休、国家规定的法定休假、带薪年休假等;

四、招聘流程

以微信/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根据岗位情况安排面试、笔试、专业能力测试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发放offer并签订就业协议。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富康大道4号

联系电话:13972250123

联系人:孟女士

官网:www.qynevec.com

邮箱:mengqingyin@qynev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