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研究院武汉科技开发中心控股,集科研、生产、经营和服务四维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工业控制电路和专用电子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坐落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余亩,办公区域约6500M2。办公环境优越,地理位置交通方便。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规模约108人,企业核心研发团队包含博士2人、高级工程师8人、硕士24人。

   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多年的微电子产品及电子设备的研发技术积累、拥有丰富的制造工艺和先进的生产能力,在数模混合电路集成、信号采集与处理、数字电路应用开发等技术领域处于领先水平。主要产品包括:水下导航定位陀螺仪、水下成像声呐系统、微弱信号调理滤波器、功率放大器、驱动电源模块、专业数据采集模块等。

   公司宗旨:用科技创新发展企业、造福员工、回报社会;公司价值观:以诚信之心待人、以工匠之心做事;质量方针:创新拓市场、改进求发展、优质争顾客,以过硬的质量、专业的团队、良好的信誉在行业内获得了较好地口碑。我们主要合作的单位有中船重工第710研究所、705研究所、海军工程学院等等。

   武汉环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是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2013年被评为“武汉市创新型试点企业”,2016年被评为武汉市“瞪羚企业”。 连续多年被中船重工集团第七研究院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已申报多项专利技术。

薪资结构:

●月工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全勤绩效工资+补贴;

●年终奖:1~3倍月薪;

●季度奖金:研发技术人员根据季度考核成绩核发季度奖金。

员工福利:

●正式员工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除国家法定节假之外,正式员工均享受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丧假等带薪假期。

●中国传统节日公司发放节日礼品。

●员工生日公司会送上祝福和蛋糕券。

●每季度至少组织一次全员性的文体活动,如拓展、羽毛球比赛等。

●每年选送优秀员工外出培训,提供学历提升的学习机会。

工作地点: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城科技园
面试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长城科技园一路6号武汉环达电子
咨询电话:027-67845013-8505   人力资源部
简历邮箱:hr@hdet.com.cn  (请注明职位)

公司网址:www.hdet.com.cn



咨询电话:027-67845013-8505   人力资源部
简历邮箱:hr@hdet.com.cn  (请注明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