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属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上海电气。公司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250号,占地面积51.3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22万平方米。

上锅作为中国最早的电站锅炉制造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机械行业500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全国机械行业优秀政研会”、“上海市最佳工业企业形象单位”、“国家特级安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一级质量安全标准化企业”、“上海市质量金奖”、质量“上海市市长奖”等荣誉称号。经过半个世纪的开拓进取,上锅已成为经营电站主设备、化工设备、建筑钢结构等产品的大型企业。公司经营的常规锅炉炉型在国内同行中是最全的,公司制造的火电设备、化工容器等产品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行销世界20多个国家。近年来全国保持全年连续运行被评为金牌机组的30万千瓦、60万千瓦火电机组中,由上锅提供锅炉的接近50%。

公司具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制造和管理团队,拥有国内外同行中一流的制造、检测设备,建立了全面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遍及各省市自治区,行销美国、加拿大、埃及、日本、印度、越南、巴基斯坦、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并创下了几十个“中国第一”。公司600MW超临界火电机组成套设备研制与工程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000MW超超临界塔式燃煤锅炉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其示范机组外高桥电厂2台锅炉供电煤耗每度不到272.9克,其效能为全球同类机组之首。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为己任,在产业规模发展的同时,更加注重高新技术创新,大容量、高参数锅炉所占比例不断上升,努力实现节能减排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认真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制定的战略是:在巩固原有产品市场的基础上,重点开发煤气化、煤液化、石油化工产品,产业向锅炉岛、气化岛、环保岛集聚,实现向社会提供绿色机组、绿色煤电、绿色产品的承诺。公司将通过提高战略规划能力、风险防范与控制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制造能力和盈利能力,深入推进“世界级工厂”建设,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电站设备设计制造商。

二、招聘需求

序号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1

研发工程师

10

热能工程相关

本科及以上

2

研发工程师

8

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

本科及以上

3

研发工程师

2

自动化相关

本科及以上

4

设计工程师

8

热能工程相关

本科及以上

5

设计工程师

6

机械设计相关

本科及以上

6

设计工程师

6

过程控制相关

本科及以上

7

设计工程师

4

土木工程相关

本科及以上

8

设计工程师

4

工程力学相关

本科及以上

9

工艺工程师

4

金属材料相关

本科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一)、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二)、基本薪资+绩效薪资+年终奖金+长效激励;

(三)、社会福利:1、五险一金;2、补充公积金、补充养老金;3、商业保险;4、落户加分;5、带薪年假;

(四)、企业福利:1、员工宿舍、员工食堂;2、上海市班车;3、年度体检; 4、生日贺礼;5、员工活动中心(健身设施、体育运动场地)6、丰富多样的工会、党建、集体活动。

(五)成长福利:1、提供丰富的公司内部培训及外派培训机会;2、提供Y型发展通道,具备畅通的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投递:sghr133385370@163.com

联系电话:021-64302391(8629、8944)、13917197695

联系人:彭磊

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宁路2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