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简称华中出版)坐落于武汉风景优美的汤逊湖畔,身处中国光谷核心腹地的国家大学科技园内。作为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出版社,华中出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网络出版物出版权的出版单位之一。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80%以上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编校研发人员;除武汉总部外,华中出版在北京、天津、广州还设有出版业务分部。
    依托华中科技大学优势学科,华中出版以教育出版为核心,以大众出版、数字出版为两翼,业务产品涵盖高校教材、教辅、学术专著及专业类、大众类市场图书,在机械、电子电气、建筑、医学、人文社科等出版方向上形成自身品牌优势,在数字化出版转型探索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华中出版拥有8000平米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和超过7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大型物流基地。企业采用现代企业的高效管理锻造强势的核心竞争力,实施“数字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文化品牌企业,成为未来文化的引领者和影响者。



邓老师 81339688-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