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

亿迅,源自中国电信的信息化专家!

随着信息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化、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不断涌现,政府、教育、物流、制造及其他传统行业相继转型,“互联网+”日渐成为时下先知先觉者热议的话题。

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始于2001年,注册资本1.5亿元,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0728.HK,CHA.NYSE)全资子公司,同时挂牌“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分公司”。自成立伊始,亿迅始终站在中国电信信息化应用的最前沿,伴随中国电信的发展,积累了电信级最核心技术。亿迅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同时通过了CMMI5级评估。拥有IBM、SUN、HP小型计算机、EMC存储、CISCO网络设备、ORACLE、SYBASE数据库、BEA中间件等国际一流的大型研发设备。并与IBM、HP、SUN、EMC、ORACLE、SIEMENS等国际IT和通讯巨头保持长期合作关系。2013年,亿迅顺应产业升级发展趋势,并获中国电信集团授牌“中国电信教育行业应用(广州)基地”、“中国电信物流行业应用(广州)基地”,吹响面向全行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号角,致力于为电信、政府、教育、物流、制造及商贸连锁等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信息化服务与解决方案。

亿迅员工总数超过2000人,技术人员约占88%,其中硕士以上占26%,本科占65%。拥有一支电信专家团队,包括中国电信集团级优秀人才、BSS专家组成员、国际PMP/CCIE资质人员,在电信业务技术规范研究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亿迅将紧抓机遇,充分发挥既有优势,持续完善集开发、运营和营销于一体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亿迅,梦想起飞的地方!

亿迅推行以绩效考核为导向的岗位薪酬体系。员工的基本收入由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等构成,同时设置项目研发专项奖励。

高于地方政策要求的福利体系:

◇ 社会保险        ◇ 住房公积金       ◇ 商业医疗保险       ◇ 午餐补贴

 ◇ 通讯补贴        ◇ 生活补贴         ◇ 高温补贴           ◇ 节日补贴

◇ 特定员工补助    ◇ 结婚生育礼金     ◇ 开门利是           ◇ 健康体检

◇ 带薪年假        ◇ 产检假           ◇ 工会协会           ◇ 体育活动

公司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设置技术管理两个系列晋升通道,定期举办各项专业技术培训,通过岗位晋升、内部竞聘、薪酬调整对员工进行动态管理。

除了以上基本政策,校园招聘员工还可享受到:

◇入粤/鄂户口  ◇人事档案挂靠  ◇试用期住房补贴  ◇入职交通、入职行李托运及入职体检报销。

◇ 完善的入职培训:户外拓展、专家授课        ◇资深导师      ◇新员工成长跟踪

◇ 科学的职业发展。公司岗位晋升、内部竞聘、薪酬调整等人力资源政策向校园招聘员工倾斜。

 

招聘需求

2019年,我们将通过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广东维正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旗下主要人才管理业务承接商)招聘以下岗位:

类别

岗位名称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研发类

JAVA开发工程师

武汉/广州

50

测试类

软件测试工程师

武汉

5

面向人群:2019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或者本科以上学历

专业要求:计算机应用、软件工程、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55

 

JAVA开发工程师(武汉/广州)

计算机、软件、通信、数学相关专业

任职资格:

1、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掌握常用开源框架原理及使用

2、热衷于软件研发事业,JAVA开发工具运用熟练,数据库基础良好

3、熟悉Linux或者Unix操作系统,掌握Internet网络基本知识

4、积极进取,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

5、在软件比赛中获奖、有企业项目实际开发经验或计算机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软件测试工程师(武汉)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

2、熟悉软件测试理论及实践,熟悉网络知识;

3、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4、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和总结;

5、有C++/JAVA/Python编码经验者优先。

 

一旦成为亿迅技术培训生:

行业大牛将成为你的导师

三年内,你将达到项目经理水平

成为技术管理精英、架构设计牛人、云计算技术专家、底层开发高手神马的,那都不是个事儿!

 

福利待遇:

1、 年终奖金+项目奖金

2、 现金补贴、过节费

3、 补充商业保险

4、 带薪年假,集体旅游



简历投递方式:(简历名称:笔试城市+学校+专业+投递岗位+姓名)

邮箱:v-dengwenw.gd@chinatelecom.cn

咨询电话:027-87782831 

工作地点:武汉市光谷软件园F4栋5楼(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研发基地)

              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国际媒体港写字楼西港13F(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