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杰为软件系统(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为软件")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7年4月10日,总部位于深圳南山区,在香港、台北和上海都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目前员工200+人。杰为软件专注于电子高科技、家电和新能源电池产业;以打通产品数字化链和实现数字化工厂为主要业务方向;把最前沿的IT技术,如云计算、微服务、容器、边缘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等与传统的工业控制技术相结合,开发出满足制造业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的新一代的软件产品和工业APP。

       杰为软件目前已推出上市了多款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其中包括行业应用开发云平台(Cloud Platform)、工厂物联网平台(Device Mate)、数字化工艺软件(Bill of Process)、制造供应链质量云软件(Quality Cloud)和工厂生产过程质量分析软件(SmartSPC),近期还将很快推出产品组合管理软件(Product Portfolio Management)、工厂设备运维软件(Factory Equipment Management)以及数字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软件(Digital PLM)等。

      在大力投入产品研发的同时,杰为软件始终以客户成功为宗旨,立足于企业和工厂实践,确保项目成功,持续积累在所专注行业的技术能力和业务能力;帮助企业建立设备、物料、系统、工艺以及人之间的数字化连接,打通从产品组合管理、产品设计、工艺规划、制造执行到服务与支持的数字化链,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



联系人:甘小姐

电话:0668-86961881

邮箱:meiying.gan@jwi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