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红江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网址:http://www.cqhj.cn)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67年,位于重庆市永川区。 公司总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下属三个子公司,共有员工2000余人。公司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其中全国劳动模范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6名,高级工程师(研究员级)8名,高级职称人员80多人。在近五十年经验积累和先进的工艺装备基础上,重庆红江正不断提高研制开发能力推出令客户和自己自豪的产品和技术,正努力把“红江”建成国际著名的大功率内燃机燃料喷射系统、调速器及轴瓦等关键零部件、船用空压机的研发和生产服务基地,成为动力行业最好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大功率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调速器、轴瓦、气阀、三泵、凸轮轴等柴油机关键部件。其他主要业务包括滑动轴承、高端液压部件及系统、移动电站、泥浆处理等环保机电产品。公司在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调速器、轴瓦方面的科研开发能力一直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地位,是科工局核定的唯一燃油喷射系统、轴瓦能力保留单位。产品广泛应用于船舶、电站、机车、石油、风电、工程机械等各个行业;出口欧美、日韩、非洲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国内市场占有率领先。是CCS和BV船级社工厂认可企业,产品接受全球九大船级社的检验和认可;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重庆市级技术中心,是中国智能制造2025试点示范企业。

福利待遇:

1、“五险两”、安家费、年终奖、疗休费、高温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等 

2、餐饮:每天提供早餐、午餐,个人扣款2元。

3、服装:公司为员工提供工作服装(夏装、秋装、冬装、鞋)。

3、住房福利: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单身公寓,不住单身公寓的员工给予住房补贴(每月200元,补贴2年)。

4、节日福利:每季度发放生活用品等。 

5、健康体检:公司统一组织健康体检。 

6、活动福利:参加活动发放纪念品。 

7、交通福利:交通补助,出差补助



联系方式: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沈兆星      023)85383338     13637745466 

            人力资源部      朱凌飞      023)85383230     13752872206      

传    真:023--49893266

联系地址:重庆市永川区探花路404号

邮    箱:cqhj465rlz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