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宝钢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宝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近5亿元,现有员工3000余人,下设机械制造、表面工程、检修、检测诊断、耐材技术、轧辊技术等十多个事业部及分子公司,担负着保障宝武钢铁主业设备稳定顺行的重要使命,更是宝武设备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公司历经20余年的发展变革、资源整合,已形成状态把握、状态改善、专业化服务、机械制造及智能装备等五大自成独立体系而又协同发展的业务板块。我们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顺应时代变化,加速变革创新,筑实设备全生命周期远程运维服务体系核心竞争力,打造成为泛工业领域的设备智慧服务领军企业。

    随着宝钢技术新一轮发展战略的出台,公司的快速发展需要一流的人才队伍,我们热情期待有学之士的加盟,与我们携手奋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企业联系人:陈跃

邮箱:bspdhr@baosteel.com

电话:021-31115582

注:投递简历的邮件标题请写“应届生+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