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SZ.002414)创立于1999年,位于“中国光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是专业从事红外核心器件、高科技红外武器装备系统和民用消费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上市公司,也是我国“民参军”典型代表企业。

公司总资产50亿元,市值200亿元,配备有国际一流的科研生产设备,集红外探测器、红外热成像整机和综合光电系统的研发、生产于一体,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红外热像仪产业化基地。员工总数2600余人,其中研发团队1000余人,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比利时成立了欧洲分公司。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领域,以及电力、冶金、石化、建筑、消防、执法、检验检疫、安防监控、车载夜视等民用领域。公司正以红外焦平面探测器产业化为契机,积极推进红外热成像产品的“消费品化”。



联系人:汪小姐027-81298263  周先生027-81298265

简历投递邮箱:2274908109@qq.com

企业邮箱:hrm@guide-infrared.com

企业官网:http://www.wuhan-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