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长沙海信网络有限公司

海信集团(http://www.hisense.com.cn)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创新体系企业研发中心试点单位,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推举的全国十大国企典型,全国唯一一家两获“全国质量奖”的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进入21世纪,海信以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后盾,以优秀的国际化经营管理团队为支撑,加快了产业扩张的速度,已形成了以数字多媒体技术、现代通信技术和智能信息系统技术为支撑,涵盖多媒体、家电、通信、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地产与服务的产业格局。拥有海信电器和海信科龙两家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持有海信、东芝电视、科龙和容声多个商标。目前海信全球员工7万余人,在南非、墨西哥和捷克等地拥有生产基地,在全球设有20余个海外分支机构,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海信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110亿元,利润82亿元,在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中名列前茅。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http://www.hisense-transtech.com.cn):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是海信集团发展战略中信息板块的核心力量。公司秉承海信“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定位产业高端,立足自主创新,专业从事智能交通、公共安全、智慧城市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和服务。公司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敬人为先、创新为魂、质量为本”的发展理念,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领先的技术和一流的品质,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行业领先,是中国智能交通行业的领先品牌。

2014年,科技部批准了依托海信网络科技公司组建国家城市道路交通装备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成为唯一一家在智能交通领域依托企业建立的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承载着培养人才、技术创新、顶层设计与引领产业发展的重要使命。

公司在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北方、山东等地建立了七个分子公司,形成覆盖全国的销售与服务网络。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国 100 多个城市,其中 39个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中,31 个城市都在用海信的解决方案,占比达 79%。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于2017年1月在长沙设立了华中分公司,同年10月注册成立独立子公司-长沙海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20余人,业务覆盖湖南、湖北、江西、福建四省。



1、登录http://hisense.zhiye.com/,在“校园招聘”板块,搜索网络科技公司,浏览相关职位并投递简历,只能投递一份简历。

2、请将电子档简历投递简历邮箱:xiaoyu5@hisense.com,邮件名称命名规范: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