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

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泸州长江机械有限公司系成都豪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2017年11月上市,股票代码603809),位于长江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泸州,占地面积101157平方米,厂房面积55523平方米,资产总额5.0亿元。

 公司是中国知名汽车变速器关键零部件专业制造商,具备同步器、同步环、结合齿、双离合器支撑、主转毂集成配套能力。公司建有省级技术中心,是省级创新性企业试点单位。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掌握了符合本行业特点的原材料铜合金制造技术、关键模具设计和制造技术、精密锻造技术、热处理技术、数控加工技术、摩擦材料粘附技术等关键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产品覆盖重型车、中型车、轻型车、微型车、轿车全系列车型,目前公司具备铜质同步器齿环年产4000万件;钢质汽车同步器齿环年产300万件的产能,结合齿年产2000万件,双离合器主转毂支撑100万件,产业规模为国内第一。主导产品连续七届荣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是大众集团A级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集团——上汽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与世界知名变速器制造商—采埃孚(ZF)、格特拉克、爱信和国内各大整车集团(一汽解放、东风、长安、重汽等)有着稳定的配套合作关系。公司主导产品“汽车同步环”在大众、通用、福特汽车得到广泛应用。同步环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结合齿加工工艺到达了世界先进水平,生产的规模已达到国内第一,市场发展迅猛。

有车就有“泸州长江”,“泸州长江”伴你前行!欢迎加入!

 



 

 


公司地址:  
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酒谷大道四段18号 

联系部门:  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    刘老师    15881419271

练老师    13378256852

简历投递邮箱:liu7918113@163.com  

传    真:   (0830)8961302

网    址:    www.cjmp.com.cn

 

备注:

   从邮箱投递简历时,标题上注明“姓名+专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