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云动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会小二(www.huixiaoer.com),是北京云动数字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自2013年创立起,会小二始终以解决用户问题,提高行业效率为使命。坚持服务双端用户,为企业客户提供会议场地解决方案,为会议酒店精准匹配高价值增量客群促进成交。

     万亿级MICE市场规模、清晰的商业模式和奋斗的精英团队,相继吸引了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IDG和DCM的巨额投资。5年来,会小二深扎双端交易、持续优化产品和流程、沉淀数据建立壁垒,凭借整合供需双端的运营能力和提升行业效率的技术实力,已经成为了MICE市场领跑者.

     会小二与万豪、希尔顿、香格里拉、洲际、万达、恒大、碧桂园等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在全国落地了13个城市分公司,服务覆盖全国一二三线城市。拥有强大的会议活动供应链体系,累计成功服务20万企业客户。

【招聘岗位】用户运营

【招聘人数】20(武汉地区)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注重对人本身的考察)

【职位诱惑】行业领先,国际知名VC投资,晋升空间大,薪资待遇从优

【工作地点】北京为主,或其他一二线城市

【职位描述】
1、在线场地推荐:对平台来的新客进行需求分析,借助产品,在线提供场地解决方案;
2、撮合双端交易:做好场地方和客户之间的桥梁,协调解决问题,促成交易;
3、客户运营与数据分析:持续运营客户和酒店,分析用户行为特征并相应优化运营策略,提升快速撮合成交比例。
4、支持产品优化:总结客户反馈和产品问题,打磨用户体验,助力产品迭代 。

【岗位要求】
1、 硬件要求:本科以上学历,211/985优先考虑,专业不限,优秀者可适放宽;
2、 沟通流畅,有换位思考和感染他人的能力;
3、 皮实抗压,有良好的自我管理和自我驱动能力;
4、 不甘于平庸,有奋斗意愿和成长诉求;
5、 踏实上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成长空间。

加入后,你即拥有:
①  万亿级市场空间 - 前景广阔;
②  行业领先的身位 - 市场价值;
③  组织高速发展中 - 机会窗口;
④  数月训战相结合 - 前期保障;
⑤  精英化学习组织 - 互促成长;
⑥  竞选PK管培制  -  公正唯贤;
⑦ 客观奋斗被提倡 - 文化氛围;

别让你的能力,永远只是潜力而已。
期待志同道合的你,加入小二帮,和我们,和公司共同成长!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

手机号:1851825926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xuanjun.zhou@huixiaoer.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