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

惠州市蓝微电子有限公司,为深圳市德赛电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49)旗下骨干企业。公司创立于2002年,经过十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所在行业的龙头企业,年产值逾30亿元,员工3000余人。

公司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其中手机PCM产品成为一线手机品牌核心供应商;智能家居锂电池BMS控制系统与百得和宝时得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公司拥有独具规模的产品研发及制造基地,拥有一支优秀的工程师队伍,近年来不断取得优秀经营业绩。公司产品自主研发及制造技术实力雄厚,获得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和“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等荣誉。

处在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实现企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我们大力招纳和培养优秀人才。蓝微热烈欢迎优秀学子的加入,公司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我们在美丽的惠州等你,城市宜居,蓝微乐业!



联系人:丁小娟 18719079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