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中科三环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三环”)是一家从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科学院的北京三环新材料高技术公司(1985年成立)于1999年发起建立。中科三环于20004月在深交所上市(000970),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中科三环的钕铁硼主打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交通、机械、信息、家电、消费电子等方方面面,尤其是近年来全球节能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在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节能家电、机器人、风力发电等新兴领域的应用。中科三环是中国稀土永磁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

宁波科宁达工业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科宁达工业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科三环”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最新一代永磁材料——钕铁硼永磁的生产和技术的开发,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严格的ISO9001、TS16949和ISO14000质量认证体系、完善的技术服务及合理的价格体系而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欢迎,客户群包括奔驰、宝马、博世、西门子、施耐德、三洋、希捷、西部数据、先锋等国际知名品牌。2017年,公司拥有员工1500余人,年销售额达到12亿人民币。为了适应公司的高速发展,我们热诚地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将努力为每一个人提供契合个人职业发展的平台和环境,让所有的人都能随着企业的发展而进步。

公司待遇:基本工资+奖金、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工作餐、节日福利等,提供宿舍,有班车往返。

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简介

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为中科三环控股子公司。

公司位于宁波市小港江南出口加工贸易区,距离宁波市区10多公里,北仑港20多公里,交通便捷,环境宜人。

公司依托宁波科宁达和宁波欣泰两大生产基地,系一家专业从事磁性材料及器件的贸易公司,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地区。公司客户有飞利浦、微软、西门子、博泽、希捷、大众、BMW、LG、哈曼电子等多家跨国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年销售额持续稳定增长,2017年销售额达13亿多人民币,连续多年被宁波保税区评为“先进企业”。

公司待遇:基本工资+奖金、五险一金、交通补贴、住房补贴、高温补贴、定期体检、工作餐、节日福利等,有班车往返。





1. 宁波岗位

1.1 工艺/质量工程师

岗位职责:1、协同研发、技术人员进行新产品试制及质量控制

2、监控生产工艺状态、生产工艺参数的改变对产品的影响

3、参与工艺流程的审核工作以确保符合品质要求的质量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磁学、材料学、粉末冶金、物理、腐蚀等相关专业

2、英语CET-4及以上水平

3、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科宁达公司(宁波)


1.2 设备/机加工工程师

岗位职责:1、购置设备电气部分的验收和维护

2、对于新开发设备进行电气设计:包括电气图纸绘制和电气元件选型

3、设备自动化改造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械、机电等相关专业

2、有电气自动化相关实习或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熟悉继电器、空开等电子元器件,至少掌握一种PLC、触屏编程软件

4、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科宁达公司(宁波)

 

1.3 辅助会计

岗位职责:1、审核有关原始凭证,并依据会计准则和制度编制记账凭证

2、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

3、监督存货、固定资产等盘点工作

4、清理公司往来账户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专业

2、掌握财务、会计和财务电算化等方面的知识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科宁达公司(宁波)


1.4 外贸业务员

岗位职责:1、联络并处理海内外相关客户的商务事宜

2、询价、报价、订单确认,安排相应采购订单

3、跟踪订单进展,实时追踪工厂生产情况并联络客户,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确保交货期

任职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材料类、机械类、机电类优先

2、英语CET-6水平,有一定的听说和写作能力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宁波)

 

2. 天津岗位

2.1 设备/工艺/管理储备生

岗位职责:

1、设备岗:对生产、加工、检测设备进行研发、改进和验收;

2、工艺岗:对产品工艺流程和参数进行研发、优化和控制,保持产品质量稳定性;

3、管理岗: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岗。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机械、机电、电气、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

2、扎实好学,动手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工作单位:天津三环乐喜新材料有限公司

 

3. 北京岗位

3.1 电机应用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永磁电机本体设计和装配原型装置,验证模拟计算的有效性

2、  永磁电机相关的电磁仿真和热仿真有限元模拟计算

3、  制定电机相关的永磁材料特性检测方法

4、  服务客户,优化永磁电机设计,指导永磁体材料开发

5、  项目相关专利情况的分析、撰写

任职要求:

1、  硕士学历,电机、电气自动化、电力系统、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永磁电机电磁计算理论、方法和磁路设计

3、  熟悉永磁电机结构设计和电机原理

4、  熟练掌握至少一种电磁仿真计算软件(Jmag或Ansys等)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研究院(昌平科技园区)


3.2 人力资源岗

岗位职责:负责公司内部的培训、招聘、企业文化宣传的战略执行,以及相关的行政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理工科、管理类、信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熟练使用office及photoshop等软件,有计算机软硬件特长者优先;

4、较好的文学功底,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工作单位/部门:中科三环总部(中关村保福寺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