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后援基地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公司,形成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体系,全力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商业模式,全面推进大健康、大民生、大幸福工程建设,通过遍布全国的线下实体网络和线上互联网平台,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持续一生的全方位创新服务。

     2018719日,泰康保险集团以240.5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荣登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

 

     武汉后援基地直属泰康集团,作为公司的后援服务中心,承载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中后台处理,包括核保和核赔的后期处理、客户服务、电话回访、咨询、财务集中核算、信息数据灾备等职能。

 

      为吸引更多人才的加入,公司提供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体系、全方位的培训及个人晋升通道。提供五险一金、商业补充保险、企业年金、现金福利补贴、带薪休假及员工家庭福利保障等;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帮助员工成长,开设泰康企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为员工自主学习提供通道 ;建立专业序列及职能管理序列双晋升通道,绩效考核体系健全,帮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工作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泰康人寿A1/B8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7-87295522(转8082

简历投递邮箱:tkwhh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