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

1. 集团简介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4月,是国内著名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金3亿元,旗下于南京、昆山、北京、东京等地设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在职员工2000余名,40%以上员工有过海外学习及工作经历。公司历年来连续荣获“上海优秀软件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明星企业”等多项称号。
海隆集团多年来致力于先进技术的研发与行业应用,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和产品解决方案以及相关软件产品、平台及服务。集团业务遍布金融、制造、医疗、流通、互联网、游戏制作等多个行业领域。同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方面通过创新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国内外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多年来,海隆集团在不断为各大企业提供国际一流综合性IT服务的同时,坚持从各高校中广纳优秀人才,保持海隆的年轻力、创新力、推动力、持续力,为有识青年提供平台,实现共赢。

集团旗下公司(部分):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总部·上海)
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
海隆软件(昆山)有限公司(昆山)
上海海隆华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上海海隆宜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
海隆网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
上海海隆软件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南通)
日本海隆株式会社(东京)
海隆一创株式会社(东京)

2. 2019届校园招聘职位
(工作地点:上海、南京、昆山、北京、日本(东京);可提供实习机会)
·海外业务储备软件工程师
职位要求:
1、2019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2、计算机、软件、电子、通信、信息、自动化、数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3、熟练掌握至少一门面向对象的高级编程语言(如Java、C/C++/C#、.NET、Python等);
4、熟悉掌握SQL、ORACLE等数据库相关知识者优先;
5、对日语感兴趣者优先;
针对有志从事软件开发的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后可选择进入公司培训中心,接受脱产带薪培训,培训内容包括日语、软件工程等相关课程。在培训结束后,根据公司发展及个人能力安排相应的工作内容。
对于有意愿、有能力的同学,可凭优异的培训成绩,直接分配到日本海隆、海隆一创等海外子公司,成为正社员,开启海外任职经历,享受丰厚薪资待遇。

3. 薪资待遇
·985、211院校:6400元人民币/月;
·一本专业:6000元人民币/月;
·二本专业:5600元人民币/月;
※1 以上薪资为基本薪资,月度绩效奖金及加班费另计;
※2 以上薪资可根据笔面试成绩调整;
※3 工作首年薪资可达9~13万;
※4 每年五次薪资调整机会;

4. 福利待遇
·成熟的培训机制 ·稳定的晋升体系 ·海外研修 ·干部研修
·月度绩效奖金 ·季度升职评定 ·培训实习住房补贴/宿舍
·五险一金 ·年底双薪 ·带薪休假
·弹性工作制 ·工作午餐 ·旅游体检 ·工会福利

※ 毕业前考研成功,可凭录取通知书无责解除已签订的三方协议!

简历投递:job@hyron.com(主题格式:2019应届_学校_专业_学历_姓名)

>>关注“海隆软件招聘”微信公众号,随时掌握最新招聘行程<<



公司总部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700号普天信息产业园B1号楼
电话:021-64689626
邮编:200233
网址:http://www.hyron.com
应聘简历投递邮箱:job@hyr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