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汽车4S店为主的集团化企业,主营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配件、二手车、汽车租赁、汽车金融、平行进口汽车、保险代理等业务,注册资本1. 5亿元。

捷通达立足天津、拓展云南,自2001年首家4S店正式运营以来,集团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已拥有75家子公司,在天津、云南建成4S店41家,拥有员工3900余名。集团旗下经营品牌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大众、丰田、通用、标致、上汽荣威、红旗、一汽奔腾、天津一汽、奇瑞等。2017年集团共计销售汽车51862辆,维修汽车430023台次,实现营业收入63.82亿元。计划到2020年底,集团管理各类门店超100家,营业收入超120亿,努力把集团打造成为京津冀首屈一指的汽车消费生活生态圈、云南领军的经销商集团以及经销商行业中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品牌。



集团官网:www.jetonda.com

联系电话:022-87198200

简历投递:hr@jetond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