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市,拥有5A级办公环境并积极推崇硅谷文化,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员工福利。目前主要业务集中在互联网手机游戏,互联网应用等领域。现游戏业务拥有上亿注册用户,公司在音乐舞蹈类游戏、休闲游戏、消除游戏、MOBA游戏、IM即时通讯等领域有着深厚的产品与技术积累。 公司目前拥有数百名员工,大部分毕业于985和211高等院校。公司计划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影响世界的高科技公司。公司的使命是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结合来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

招聘岗位:

开发牛人:

cocos2d-x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c++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unity3d开发工程师

牛人薪资:10K-15K (具体面议,优秀者可上调,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美术大神:

ui设计师、场景原画、角色原画、美宣、3D场景、3D特效、2D特效、交互设计

大神薪资:10K-15K(具体面议,优秀者可上调,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通用达人:

产品策划、运营、市场、商务

达人薪资:8K-15K(具体面议,优秀者可上调,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联系我们:

线上简历投递邮箱:zhangdan@gg.com  (邮箱主题:姓名+投递岗位+学校)

线上QQ交流群:81616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