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苏科技大学

江苏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特色鲜明、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的普通高等学校,是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江苏省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学校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镇江市。镇江素有"天下第一江山"之美誉,地处中国第一大经济圈——长三角都市圈,是宁镇扬一体化核心城市,是国家知名的生态文明城市和生态宜居的创新型城市,拥有发达的铁路、公路和水路交通,是沿江南北联动的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经济发展潜力。

学校现有镇江东、南、西3个校区和张家港校区,占地2350亩的现代化、数字化、园林式的新校区正在建设中。学校现有教职工2000余名,在校普通本科生23100余人,研究生3600余人(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日制外国留学生600余人。学校下设15个学院,60个本科专业;拥有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涵盖11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7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拥有15个国家级、省部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11个省部级公共服务平台,2个国家级、省部级技术转移机构,11个国家级、省部级协同创新中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



应聘者将本人简历、获奖证书等材料同时发送至各学院邮箱和人事处邮箱。发送邮件主题格式:姓名+应聘部门+应聘专业+毕业院校;若所学专业适合多个岗位,则应分别发送简历至相关学院招聘邮箱。

通讯地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号江苏科技大学人事处(212003)

联系人:严老师、邵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0511-84401019(26)

人事处邮箱:rsc@just.edu.cn 

官网:http://rsc.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