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微波技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以下简称五十所),位于上海市普陀区,于 1977年建所,是原信息产业部直属一类研究机构,现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骨干研究所之一,主要从事战术通信设备和通信系统、探测设备、微波测量仪器、遥测遥信遥控系统、太赫兹技术研究研发。

全所现有从业人员1200余人,下属8个科研生产部门及3家产业化公司(上海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上海)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五十所坚持“以军为本、以民为主、军民融合”的发展方针,形成了军民结合的四大产业结构,即军工电子、电力电子、市政电子和安全电子。在军工电子领域,重点发展战术通信技术、微波与探测技术、太赫兹技术,为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民用电子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系统及设备、数字化市政监控系统及设备、自动安全防范系统及设备、各类探测设备等已大量运用于国民经济建设各领域,产生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建所以来,五十所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技进步奖490项,各类专利及软件著作权授权近300件。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处                 联系人:袁老师、田老师

联系电话:(021)66256666               18874767220、13482638534

邮箱:hr@50.sh.cn

单位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常和路318号(200331)

网址:http://www.50.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