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英特克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总公司INTEC株式会社于1964年成立,目前是日本IT界一流上市大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有IT咨询、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外包、电子社会解决方案、CRM咨询、信息安全咨询、电子商务咨询、面向行业的咨询等。目前在中国的武汉、上海,亚洲的越南,美国硅谷设有分公司。INTEC株式会社于2008年4月与TIS株式会社进行经营合并,成立了TIS INTEC GROUP,为日本排名前列的上市IT企业。其子公司遍布日本及海外。

英特克信息技术(武汉)有限公司由日本INTEC株式会社100%独资创建,以电脑软件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为主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于2003年10月22日在中国武汉成立,注册资金2亿日元。公司充分利用日本先进的计算机技术、领先的管理模式和广阔的软件市场,结合中国高科技人才的优势,综合国际上最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研究开发了许多面向日本的应用软件,产品直接销往日本。

公司现有员工及协作公司人员总计100人左右,计划在五年内发展至150-200人。从创立至今,公司一直十分重视人力资源的储备与培养,经过软件开发技术和日语两方面的“复合型人才”培训,现已拥有一批基础理论扎实、开发经验丰富并训练有素的专业软件开发人员。公司的经营目标是:拥有稳定的日本客户群和快速拓展日本应用软件市场的强大能力;拥有具备承接日本大型软件项目工程的先进管理体制;拥有一支软件开发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懂日语,具备承接国际大型软件项目的高水平软件工程师队伍。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C#、.NET、C++、PHP、VB等方向不限)

招聘对象:应届本科毕业生

招聘专业:理工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电子商务、信息安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等)

日语计算机方向

招聘要求:学习能力强、愿意从事软件开发和测试的工作,愿意学习日语。具备良好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提供免费日语培训)

招聘人数:20人

工作地点:武汉市

 

福利待遇

   障: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年终奖;

   怀:中国传统节日礼金、生日礼物、公司旅游、过年额外3天带薪假; 

   康:带薪休假(年假,婚产丧假、陪产假)、年度体检、文体活动;

   职前培训、OJT在职培训、技术培训、日语培训、海外培训;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每天7.5小时,加班工资另算;

 

招聘流程

接收简历---笔试---面试(2轮)---签三方协议

 

所有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有意者请尽量通过智联招聘或前程无忧(51JOB)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中国铁建1818中心写字楼14层  (楚河汉街凯德1818旁)

公司邮箱:intecwh-hr@intecwh.com 

网址:http://www.intecw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