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无锡英特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位居国内贵金属制品行业龙头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锡山新材料产业基地”成员企业,与彩虹集团共建“平板显示玻璃工艺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稀贵金属材料及装备研发中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江苏省健康企业、无锡市知名商标、无锡市质量管理优秀奖、无锡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和称号,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仪表功能材料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铂族金属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计量协会冶金分会冶炼传感器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是行业最早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版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2011版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公司拥有职工150余人,新厂区面积105亩,2017年销售收入14.66亿元。银行资信等级AAA级,A级纳税等级。

公司主导产品有TFT用贵金属成套设备、弥散强化铂铑玻纤漏板、贵金属热电偶丝、铂金催化网、太阳能银浆用银粉、触点材料、贵金属分离提纯、金盐、复合材料、各类贵金属制品(包括管材、板材、坩埚)等十大类、三百多个品种,所有产品均已达到相关中国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采用GB和IEC标准)。企业引进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设备,目前已拥有了国际一流的提纯、冶炼、成形、检测设备。英特派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不忘消化吸收进行技术再创新。由英特派自主研发的平板显示稀贵金属材料及装备制造关键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水平,打破国外企业对新型平板显示行业的垄断地位。还有英特派技术团队研发的铂铑钯贵金属及设备制造技术也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多项关键性的自主研发技术使英特派在国内贵金属行业名声鹊起,部分产品在贵金属设备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

创新技术的核心力在于人才。无锡英特派拥有一支团结、充满活力且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队伍。目前英特派已拥有专业的研发人员50余名,博士7人,硕士8人。在此基础上,英特派还开发一套完整的人才培养与开发体系,吸引了大批前瞻性的行业人才,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依托科技创新型人才,英特派开发并完善一套完整、成熟的研发程序和专业的研发管理模式,设有专门的部门组织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经过不断探索创新,目前公司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十七项,数十项专利正在申请当中。

为开发领导市场潮流的产品,英特派创立了材料研究院,主要进行贵金属功能材料、新型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同时公司积极寻求对外合作,分别建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南京理工大学共建立了3000平米研究实验基地;与麻省理工学院、浙江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以及其他国际知名企业、知名学术机构进行研讨交流,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ITP”系列产品广泛服务于冶金、化工、玻璃、电子通讯、航空航天等各个领域,销量和技术质量水平多年来一直保持中国前三,已成为享誉国内贵金属行业的知名品牌。

从成立至今,英特派已走过了快速发展的16年,新的纪年又开始了,站在新的起点上,英特派将实现稳健、快速、跨越式发展,公司已搬入在锡北镇工业园区占地105亩的新厂区,新建厂房约7万平方米,争取在五年内,将英特派建设成为集产学研于一体的上市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逐年增长的奋斗目标,力争通过数年的努力,把英特派打造成国内第一、国际前三的知名企业。



无锡市锡山区锡北镇泾虹路66号

人事部:0510-83789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