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3月2日)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居然之家家居市场有限公司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食品超市、院线餐饮、儿童娱乐、体育健身、数码智能、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凭借中高端经营定位和先行赔付等一系列向消费者倾斜的经营理念的有效实施,目前已经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开办了200多家分店,营业面积超过13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600亿元成为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围绕“一个中心、四个基本点”战略(以家居主体、行业第一为中心,以电商、物流、金融、大消费为四大战略支撑)发展快速。

居然之家于2006年正式进军湖北武汉,200751日汉口店盛大开业,经过十年耕耘,目前,湖北地区已开设17家门店。武汉白沙洲、荆州店、罗田店正在火热筹备中,武穴店、恩施店、潜江店等19家门店已签约,已达到16城36店的宏伟布局。



简历投递邮箱:jrhbHR@163.com  联系电话:027-5900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