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仙桃市第一人民医院

我院创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等功能于一体的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长江大学附属医院、陈孝平肝胆胰外科院士工作站,是仙桃市区域医疗中心、全市医疗技术指导中心、交通事故联动救治中心。曾荣获全国百佳医院、全国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中心网络医院、湖北省文明单位、湖北省示范医院、湖北五一劳动奖状、湖北省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按照仙桃市卫生发展规划,我院于2013年11月29日整体搬迁至城南新区。医院占地面积548亩,建筑总面积17.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11.2亿元,编制床位2200张,共设临床科室32个、医技科室9个、职能科室23个。全院在职职工1786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441人,高级职称人员249人,中级职称487人,博士2人(在读),硕士研究生62人。获评“全国劳动模范”1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1人、“全国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个人”称号1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1人、“湖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1人,“湖北省劳动模范”5人,享受省政府津贴1人,仙桃市领军人才2人,仙桃市拔尖人才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