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

绍兴市第七人民医院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既具有精神、心理专科优势,又具有综合医疗服务功能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省级文明单位。医院承担着绍兴市及周边地区精神心理疾病的医、教、研、防及康复、心理危机干预等工作,是绍兴市政府确定的全市社区精神病防治康复工作技术指导中心。设有绍兴市精神卫生研究所、绍兴市心理卫生协会、绍兴市心理康复中心、绍兴市心理咨询治疗中心、绍兴市睡眠医学诊疗中心、绍兴市心理健康体检中心、绍兴市市民心理健康促进学校、绍兴市(自愿)戒毒中心等日常机构,是安徽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浙江省精神疾病司法鉴定定点医院,省司法厅所属的司法鉴定所。

医院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平方米,功能设施齐全,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核定床位700张,开放床位950张,设有精神科、心身科、内科、外科、中医科、针灸推拿科、急诊科、妇科、口腔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2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和16个病区。精神病学、临床心理学为绍兴市医学重点学科,近年来获得多项市级以上科研成果。



0575-85397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