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

青岛市精神卫生中心始建于1958年,是一所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具有现代化科学管理体系的三级甲等精神专科医院,建筑面积为1.7万平方米。目前编制床位700张,开放病床1000张,现有员工48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63名,中级职称179名,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专业人员101名,硕士生导师10名,并配备了一支医疗技术水平高、业务素质好的专业队伍。中心设置老年、心理咨询、失眠、美沙酮维持治疗等特色门诊,其中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是山东省首家社区药物维持治疗门诊;设有12个临床科室,其中精神卫生专业为山东省医药卫生重点学科(公共卫生领域),精神科为山东省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老年精神病科和临床心理科为市级重点学科,重性精神病治疗为市级特色专科。



联系电话:0532-8666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