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西安市第九医院(西安市铁路中心医院)

西安市第九医院(原西安市铁路中心医院)为西安市卫计委直属的大型综合性、公立性三级甲等医院。是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延安大学医学院、西安医学院临床教学医院,同时也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全科医师培训基地,西安市急救中心城东分中心,签订14家医疗联合体,托管蓝田县医院1所。

医院占地64亩,定编床位1000张,共设临床科室32个、医技科室15个、铁路沿线卫生所3个、附属卫校1所。科室设置齐全,专业分工精细,技术水平在省、市趋于前列,有职工15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人,高级职称300余人, 博、硕士研究生230余人。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医院。

医院坚持医教研同步发展,积极追踪国内外前沿技术,开展学术研究和科研攻关。近3年,医院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市、局级科技项目近百项,国家专利18项,在核心期刊及SCI发表论文500余篇。有60余人被聘为兼职教授、副教授,有90余人在国家、省、市学术团体中担任主委、副主委、理事、委员等职务。

医院拥有国际尖端的磁共振、CT、超声、直线加速器等一批高、精、尖的医疗设备广泛应用于临床,先进的信息化系统已经在医院管理和临床医疗中全面运用。硬件实力的不断提升,为临床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和有力的技术支撑。新的17层现代化住院大楼将要开工,到时医院总建筑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以上,床位数可达1500张,医疗环境和条件全面改善。

医院一贯渴求人才,爱惜人才,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积极为每一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必要的条件,搭建了腾飞的平台,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029-82322015     联系人:姚老师

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东段151号西安市第九医院人事科

邮编:710054          邮箱:TLZXRSK@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