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是2003年经湖北省卫计委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防盲治盲为一体的大型三级专业眼科医院。医院先后被认定为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武汉市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湖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业基地、中南大学爱尔眼科学院教学基地、湖北省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项目实施指定医院、湖北省教育厅中小学生视力健康指定宣教机构。

武汉爱尔眼科医院设有本部、汉口院区、汉阳院区、青山门诊部和江夏门诊部。现有员工900名,医师180余名,其中主任医师20名,副主任医师34名,硕博研究生导师5名,博士7名,硕士79名,开设病床453张,年门诊量40多万人次,年手术量4万余台。

医院设有屈光专科(准分子)、角膜病专科、青光眼专科、白内障专科、眼底病专科、斜弱视与小儿眼科、泪道/眼鼻相关专科、眼睑眼眶病/眼整形美容专科、视光专科、特检科、麻醉专科、综合眼病专科等科室。同时配置了大批国际一流水准的高精尖诊疗、科研设备,包括: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激光角膜手术系统、美国Optovue公司的 Angio OCT、美国提尔视眼表面干涉仪LipiView、意大利centervue MAIA黄斑功能评估仪、德国OCULUS公司 Pentacam HR眼前节评估系统& Corvis ST角膜生物力学分析仪等。

近年来,医院在国家级、省级眼科学会专业学术交流活动中发表论文达1200余篇;主办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项目3个、省级项目18个,获得国家级专利1项;获省科技厅批准科研课题4项,省卫计委批准省级科研课题6项,通过武汉市卫计委立项课题40项;且有10名医生当选武汉市中青年医学骨干人才。

我们是眼科医生成长的摇篮,在爱尔湖北省区蓬勃发展的当下,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027-68893989/15927377681  胡老师

招聘邮箱:eye027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