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理空间(上海)创意设计有限公司

理想空间(上海)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是拥有规划甲级和建筑、园林等资质的大型设计咨询机构,以《理想空间》系列期刊为学术平台,具有同济学者、专家的强大技术支持,在业内拥有广泛知名度,机构下设10个所,人员总数超过300人,主要毕业于同济等国内外知名高校。

设计八所是公司的核心设计团队,具有跨规划、建筑、景观领域的综合设计实力,能够提供全过程的设计服务,积累有大量项目成功经验,经常在国内重大项目投标中夺魁。在城市规划领域,团队不仅在法定规划、城市设计等方面具有优势,近年来已在乡村振兴、公共艺术和大数据等新领域打开局面。项目位于长三角、珠三角及东北、华北、华东、西南等多个省市,与众多地方政府和国内知名开发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还与国内外众多学术机构有稳定合作关系,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国内外学术研究的新动向,公司还以研究性机构为目标鼓励进行学术研究,为设计人员提供定期的培训、出国学习机会。

现因业务拓展和发展需要,诚邀有理想抱负和共同价值观的有识之士加盟,以理想空间为平台,塑造个人的事业辉煌。



·         联系人:徐女士

·         手机:13816387416

·         座机:021-61670864

·         邮箱:tjidealspace@163.com
注:请在邮件中注明设计+应聘职位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