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之前身是华东人民革命大学医院,成立于1950年,1954年更名为苏州市第三人民医院,2005年更名为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及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苏州医院。位于风景秀丽的古城区,毗邻名胜古迹山塘街、虎丘、留园和环城河。交通便利,地铁、公交均可直达,临近火车站及北环快速路。是一个学科门类齐全,集预防、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多所大学的教学医院。现有职工1084人,其中正、副高级职称医师179名,博士、硕士201名。医院开放床位700张,年门急诊量82万人次,出院患者2.8万人次,手术1.2万例。近三年来获得国家和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 项,发表SCI论文55 篇。

    医院附设苏州市体检中心、苏州市健康管理中心、苏州市消化病重点实验室、苏州市烧创伤重点实验室,拥有六个省级重点临床专科。其中,消化中心在炎症性肠病诊疗方面处于国内前列;烧伤科是中国创面修复联盟单位,苏州市烧创伤临床医学中心,规模省内领先,救治了大量重度烧创伤病人;心脏科在国内首次报告心尖部肥厚性心脏病病例,以及国内首例经食道起搏成功救治心跳骤停病例,确立了较高的学术地位;肾内科血透中心规模居苏州市之首;脑卒中中心为中国卒中联盟成员单位及江苏省区域卒中中心,救治脑卒中病人数在苏州处于前列。

    根据苏州市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医院将于2019年建设500张床位的新院区。新院区将以康复医学为主,建成苏州市规模最大的康复医学中心。到2021年,医院将形成临床综合、康复专科、健康管理三位一体,烧创伤、消化、心脑血管疾病、肾脏、康复、运动医学等特色鲜明的综合性三甲医院,为苏州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联系电话:0512-62363520  陆主任

联系邮箱:slyybq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