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新加坡三达国际集团是国际知名的清洁生产与水质净化高科技集团公司,由蓝伟光博士于1996年创建,总部设于新加坡,旗下拥有两家新加坡主板上市公司。集团核心企业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以膜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工业分离纯化和膜法水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水务投资运营商。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福建省膜分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且在全国多个县市以BOT或TOT等方式投资运营29座城市污水处理厂。

公司拥有良好的成长平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良好的沟通、浓烈的学习氛围,让您倍感工作的快乐,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

  ★【集团员工福利】
   1、5天八小时工作制; 
   2、补贴式的工作餐; 
   3、免费通勤车; 
   4、法定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商业险; 
   5、带薪年假、产假、陪产假、产检假、考试假、婚假、丧假等; 
   6、年度体检、年度旅游、中秋博饼、“三八”妇女节活动、年终表彰会; 
   7、考核式的绩效奖金; 
   8、其它:每周五下午1小时的运动时间,公司设有健身房、篮球场、网球场、图书室;工会发放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吊唁慰问等;公司内刊可以踊跃投稿。



【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中亚城三达科技园

【咨询电话】18030078191  0592-6778170 / 6778039 陈小姐、叶小姐

【简历投递】 hr@suntar.com    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应聘职位(必须)

【公司网址】http:// www.sunt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