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超强offer等你拿|海康威视武汉分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综合安防、智慧业务与大数据服务。海康威视连续两年获得a&s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2016&2017),业务覆盖公安、交通、金融、司法、电讯、能源、楼宇、文教卫等行业,新业务覆盖机器人\互联网智能家居\汽车电子\智慧存储\红外传感\智慧医疗等领域。海康威视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海康威视目前拥有29000+员工,14000+研发人员,平均年龄28岁(2017年8月)。2017年海康威视销售额达419亿,比上年同期增长31% ,目前市值超3000亿(18年6月)。

【数字海康威视】

【核心技术】1所海康威视研究院,9大研发基地(含蒙特利尔&硅谷&利物浦),1959项专利申请,登记软件著作权769项。涉足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

【人员团队】26000+员工,13000+研发人员,平均年龄28岁(2017年8月)。

【产品布局】全线安防产品家族,8大行业IVM智能可视化解决方案,6大创新业务覆盖机器人\互联网萤石\汽车电子\智慧存储\红外传感\智慧医疗等。

【业务覆盖】35个国内分公司,12个省级业务中心,200余个办事处,37个海外分公司,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地区。

【快速发展】419亿年销售额(2017年),比上年同期增长31% ,目前市值超3000亿(18年6月)。

【武汉分公司】在湖北省安防行业内具有最完备和优秀的营销和服务咨询体系,坐落于光谷软件园海康大楼,在省内各地市均有二级分公司或办事处,面向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技术支持、销售、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近100人。

 

【雇主荣誉】

● “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2016/2017,a&s《安全自动化》)

l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l  2017年度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15位&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第4位

●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7)

● “中国典范雇主”&“企业培训典范”(前程无忧,2017)

● “全球500强”第394位(2017Brand Finance榜单)

● “2016年A股上市公司未来价值排行以及A股最佳上市公司”榜首

【招聘岗位】

技术支持工程师、销售代表、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

 

1)销售工程师

工作职责:

产品的市场开拓及推广,维护客户关系。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对市场工作感兴趣;
2、良好的沟通能力,客户导向能力强;
3、正直诚信,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高度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接受湖北省内工作地点安排。

2)技术支持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产品的功能演示、技术沟通,以及安装、测试、调试和异常问题处理,为客户提供问题咨询现场指导和培训等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理工类专业,掌握网络、通信或电子等相关知识优先;

2、正直诚信,责任感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3、熟悉网络相关知识,掌握一定的网络相关技术和异常问题判断、处理技能;
4、具有较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能力和应变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
5、接受湖北省内工作地点安排。

 

(3)解决方案行销工程师

工作职责:

根据客户和销售需要,提供满足项目需求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需求分析引导、系统架构设计、解决方案文档编制、技术交流和招投标等策划和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好的解决方案的技术沟通和演说技能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湖北省内工作地点安排。

 

【招聘对象】

2019届在校本科生、硕士(毕业时间:2019.1.1-2019.12.30)

【工作地点】

湖北省

【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offer签约

【申请地址】

1、邮箱投递:whhr@hikvision.com

2、宣讲会现场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