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锂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锂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锂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总成及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废旧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和再生利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十堰市工业新区。

项目位于十堰工业新区生物产业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约合820亩,总投资约40亿元,建设厂房面积约52万平方米。厂区内规划布置了数十栋厂房,包括研究院和办公楼。项目正处于建设期,计划从2018年底逐步投产。预计项目完成后年产能100亿瓦时,年产值达 100亿元,实现利税16亿元。在十三五期间建设成十堰新能源产业的重要增长极、鄂西北区域新能源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和新能源应用发展示范基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司在成立之初即定位于立足中国、全面发展、走向世界。将布局完整的电池开发链,从电池材料、电化学设计、到电池设计及系统设计,实现独立开发,为国内外各大需求企业配套。发展初期秉承从客户需求出发,满足客户需求,超越客户期待;为客户把好质量关,做到技术质量国际一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整体能源解决方案,为国内外各大车厂设计研发商用车、物流车、乘用车等储能系统。

公司生产的动力电池可在电动车及储能市场等多个领域应用,包括公共交通、个人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特种车辆等。除此之外,公司围绕动力电池这个核心,往上游和下游延伸,力求全产业链的布局和资源整合,使企业在国内和国际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力争让本公司产出的电池成为业内的标杆,公司力争成为国内前列的动力电池生产商之一。



办公室座机:李女士  0719-865350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工业新区生物产业园区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