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是隶属于世界500强第23位、全球最大的住宅工程建造商、中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企业集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骨干成员企业集团。
公司成立于1952年,至今已65载,在生命历程中,完成了工改兵、兵改工、转央企、成为上市企业等四次身份转换。位居河南省建筑行业第一,连续3年蝉联河南省百强企业第四位,注册资本60亿元,年经营规模1500亿元左右,员工15000余人。
中建七局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AA”级信用示范企业、国家级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建筑业创新实力十大领军企业、中国建筑业技术质量双优企业、创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奖等国家级荣誉。并在2017年成为中国建筑首家和河南省建筑行业唯一“三特三甲”资质企业。
近年来,公司紧跟中国建筑战略发展步伐,紧跟国家和区域经济投资导向,大力实施结构调整和战略转型,立足于房屋建筑承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房地产开发与投资三大板块业务,以投融资带动总承包业务增长,认真塑造“建设专家、城建伙伴、共赢典范”新品牌形象,以城市综合运营合作开发模式主导推进各地区城镇化建设,打造城市名片、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住行环境、实现多方共赢。公司积极拓展投资业务,并以先进的理念、雄厚的实力、良好的口碑、快速的投资实施能力和值得信赖的品牌优势,已经在河南、福建、安徽、陕西、四川、重庆、北京、天津、浙江、江苏、广东、湖北、湖南、甘肃、山西、吉林、贵州、云南、新疆、内蒙古等20省(自治区、直辖市)60多个地市成功实施了一系列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项目。
2016年,公司乘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在阔别海外十多年之后再次扬帆出海,并在开局首年就顺利实现了海外业务“零”的突破。截止到2018年上半年,已在6个国别市场(巴基斯坦、阿联酋、吉尔吉斯斯坦、印尼、柬埔寨、马来西亚)拥有8个在施项目(巴基斯坦PKM项目、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农业产业园区项目、柬埔寨四季新城项目、马来西亚关丹公寓楼项目、印尼苏迪曼7.8办公楼项目、塞尔彭花园公寓项目、阿联酋迪拜派拉蒙酒店项目、富吉拉商业中心综合体项目),境外管理人员达二百余人。
经过两年多的深耕细作,逐步搭建了南亚、中东、中亚、东南亚、非洲、中东欧六大海外区域市场营销体系,并相继设立了中建七局巴基斯坦办事处、中东办事处、吉尔吉斯分公司、孟加拉公司、柬埔寨公司、缅甸办事处、非洲办事处、塞尔维亚办事处等八个驻外机构(其中吉尔吉斯分公司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中亚区域设置的唯一驻外机构),成立了中建七局海外业务发展的核心平台—国际工程分公司并在在郑州自贸区注册成功,形成了清晰的海外市场营销格局,为“十三五”期间的海外市场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朱经理 027-81321658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滨湖路26号中建七局华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