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陕煤化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科技板块管理公司,现设有5个研究所、2个中心、2个事业部、7个职能部门及2个分公司,管理3家所属参控股企业。公司以能源化工技术的工程化开发和产业化应用为重点,以技术创新作为主要生产经营活动,以知识密集的人力资源作为主要资本结构,以多样化的创新服务作为主要商业模式,经营范围涉及能源(煤炭)、化工、材料、装备制造多个行业工业化生产技术和产品的科技研发、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工程和管理咨询服务以及专利专有技术产品的生产经营、销售代理和专利专有技术的许可代理等。

目前,研究院拥有650名员工,其中近300人为专职研发人员,60人拥有博士学历,58人拥有高级职称;现建设拥有1个分析测试中心、2个试验生产基地、3个国家级科技研发平台,4个过渡实验室(化工、煤炭、新材料、新能源),在4个领域12个方向开展新技术的研发及应用。

我们相信研究院在“支撑煤炭,引领煤化,拓展多元”的发展战略引领下,以“创新科技、创造幸福”为企业使命,将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用一流的技术创造出一流的效益,逐渐成长为国际一流的综合性能源化工科技企业。



1、研究院网址:http://www.sxccti.com/

2、研究院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2号

3、联系人:王老师   029-81772071、8177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