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简介】--助豫发展,共享锦荣

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主营住宅、商业、工业、文旅地产开发和运营以及金融投资等。现有员工2000多人,资产规模逾200亿,年开发规模300余万平方米,累计开发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储备土地22000余亩。18年来,豫发集团逐渐形成以产业地产为特色、精品住宅为支撑、文旅教育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城市开发企业集团,是中原地区最大的综合地产运营商之一,正在向全国一流产城综合运营商稳步迈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如今,豫发集团秉承“助豫发展,共享锦荣”的企业使命,正以多元化产业资源的整合优势,引进更多人才,融入更多创新,打造新型综合地产运营专家。

【用人理念】--豫你发现,更好未来

   在互联网+的大潮下,“建立人才高地”几乎成为每一个具有强烈发展意识的企业家的口头禅。豫发集团,始终坚持“尊重员工,培养员工,爱护员工,让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的理念,将员工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紧密结合,着力打造一支忠诚敬业、开拓进取、学习创新、一专多能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专业需求】--本科及硕士(40人) 

1.工程类:土木工程、暖通、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2.设计类:建筑学、城市规划等专业; 

3.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等专业;

4.营销类:市场营销、广告学等专业;

5.行政类: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中文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 

【发展路径】-- 双导师,双通道

1.双导师制:应届生进入公司后,由集团高管+部门骨干员工共同培养指导开展工作。

2.双通道晋升:

管理通道:专员——主管——经理——总监/项目总经理——集团高管;

技术通道:助理工程/设计师——专业工程/设计师——高级工程/设计师——总工。

    【福利待遇--薪酬open,福利nice

   住房补贴+ 购房优惠+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员工体检+就餐补助+内外部培训+团建活动等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    筛选简历    参加面试    在线测评     录用

 发放offer

(如至郑州参加面试,公司将报销往返交通费及住宿费)

校招简历投递邮箱:yufazhaopin@126.com

邮件标题要求: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豫发集团官网:http://www.yufazhiye.com

招聘咨询电话:0371-6586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