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始建于1965年,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年合同签约额达30亿元以上,产值22亿元以上,被列为上海市行业内“安装专业综合实力考评10强”之首,多次荣获“上海市劳模集体”、“上海市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从高级办公楼、高级宾馆及酒店、医疗卫生、教育文化、综合性商业和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快速发展。与香港瑞安公司、世茂、新鸿基、恒基、和记黄埔、杰宝、九龙仓、万科、SOHO、申通、申康等投资集团成为了合作伙伴,先后开拓了江浙、成渝、新疆、辽宁、江西、安徽、海南、广东等区域市场及澳门、美国、新加坡等境外市场。我司设有苏州、南京、西南等分公司二层次架构,以独特的施工管理舞台,培养现代化人才,形成了素质过硬的管理队伍和作风顽强的员工队伍,机电安装总承包和专业的人力资源优势明显。这是一支富有理想和激情的团队,充满着追求创新的进取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800号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安装工程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200437)

人力资源部电子信箱:anzhuanggongsi@263.net

华中分公司简历投递:10192257@qq.com

027-59202397 张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