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美深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深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深圳鹏城,是一家专业OEM、ODM电子烟的新型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拥有ISO9001、ISO14001、ISO13485、GMP等管理体系,产品符合CE、FCC、SGS、RoHS、UL、PSE等认证。

     美深威拥有130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其中无尘生产车间占地80%以上,投入使用310条标准生产线,员工总数将达600人,月产量可达3000万支。公司建有电子烟业界内先进的实验室,可操作实验项目46项,电子项目24项。公司设有电子烟研发中心,拥有多个独立研发团队,研发技术专家28名。经研发团队精心设计的电子烟雾化装置和电子烟结构方案已申请国内外多项专利。

     电子烟灵敏度测试更是行业内前所未有的检测项目,电池、烟油等检验项目亦独树一帜。公司定期收集客户需求,联同多家科研机构对其进行持续不断的创新。凭借着独特超前的市场预判能力,公司已开发的系列产品,无论技术、材料、外观及包装设计均引领电子烟市场潮流,成为行业内竞相效仿的对象。

招聘要求:

u  2018、2019届全日制大专及本科毕业生,并获得相应学位;

u  学习成绩良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u  诚实本分、富有同情心、积极主动、善于创新;

u  具备较强的人际理解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u  具备出色的逻辑能力、计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学习能力;

u  有清晰的职业定位和持之以恒的自我驱动力,乐于承受压力,愿意服从公司分配;

u  我们特别欢迎获得校园内外奖项、具有突出才艺、有学生会或社团职务经历、综合素质较高的同学应聘职位。

  注:若发现简历有虚假信息或面试过程中有不诚实行为,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福利待遇:

u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本科优秀毕业生年薪8万元起,大专优秀毕业生年薪6万起,具体薪资根据岗位及专业要求核定,提供两年薪资晋升保障,全面激励毕业生快速成长;

u  优厚的奖金激励

根据经营指标、部门工作绩效,结合个人贡献享受专项工作奖金、年终奖金等N重激励;

u  完善的福利待遇

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及年度体检等福利,根据特区政策办理各项人才优惠福利;

u  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

免费提供员工公寓,提供伙食补助;免费专享园区各项体育设施;配套智能化舒适办公环境。

 

职业发展机制:

u  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机制

Ø  引导式入职培训:高层传承企业文化,系统分析行业前景;

Ø  导师制见习培养:中层干部及资深骨干“一对一”传帮带;

Ø  针对性岗位培训:与工作同步,多层次强化业务技能,循序挖掘潜质;

Ø  专业化证书培训:与业界权威机构共同打造职业精英;

Ø  体验式轮岗培训:优秀储备干部定期轮岗锻炼,提供快速成长平台。

 

u  多元化的人才晋升机制

Ø  双通道职业规划:管理人才与技术人才阶梯规划、逐级增值;

Ø  人性化调配机制:兼顾员工的人性化工作调配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Ø  开放式竞聘选拔: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定期竞聘,选拔核心人才;

Ø  唯贤论晋升机制:不唯资历、唯贤是举的精英人才选拔擢升机制。



联系电话:岑先生  0755-23313130  18929395625

微信咨询:CG151225(13433510023)

Email:cps@masonvap.com

公司主页:http://www.masonvap.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水田第四工业区阿宝光耀国际光通信产业园A2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