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6月份 ,定位 于手机游戏研发与运营,目标成为一家国内外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核心团队成员均具 有多年网络游戏行业开发和运营经验。 现 每位员工都全身心投入到创造中,大家以创新的原则、务实的态度,着力打造出更多的网络游戏。

《迷你世界》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全球同服沙盒游戏。这是一款针对青少年和儿童的寓教于乐的沙盒创意游戏,由无数简单的方块组合成庞大、丰富、无限的三维世界,这个世界可以自由的改变和发展建设,可以养殖动植物,可以建设城市,可以组合出自动化机械装置,非常适合发挥青少年的创造力。是符合马斯洛需求理论最高层的“自我实现”需求的产物。《迷你世界》的方块组合变化无穷,锻炼三维空间思维,对开发青少年想象力和认知能力有很强的启迪作用。

 



联系我们

公司:深圳市迷你玩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街道东滨路南荔源商务大厦A1401-1408

联系电话:13418662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