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通维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TVU Networks是IP直播视频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与市场领导者。TVU的解决方案帮助各类广播媒体机构将基于SDI的信号处理系统转向基于IP的基础设施,这些系统包括信号的采集、传输、路由选择、配送和管理。TVU目前服务于全球80多个国家2000多个各种规模的客户,所涉行业包括新闻广播、网络流媒体、执法、体育、企业和政府部门。在包括美国、中国等主要经济大国在内的全球市场上,TVU是占主导地位的市场领导者。在所有的新闻广播媒体机构中,有一半以上都使用TVU的IP视频直播解决方案。
TVU Networks已经为大量的全球大型事件的直播活动提供高清画面传输,这些事件包括世界杯足球赛,夏季和冬季奥运会,美国总统大选,各类自然灾害报道以及一些国际重大体育赛事直播。



邮箱:chinajobs@tvunetworks.com

电话:021-32095581-236 王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