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9届秋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二)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淄博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山东省淄博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我们有:

四项甲级资质:底蕴悠远,资质深厚。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市政行业专业甲级、建筑行业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凝聚五十年设计经验,汇集数代人智慧结晶。

二百人设计团队:招贤纳士,汇聚英才。现有在职员工23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研究员9人,中高级职称人员154人,各类注册工程师52人,各类人才汇聚,共铸设计精品。

四大优势专业:专业齐全,和盈共融。城乡规划编制、建筑设计、市政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四大专业互通有无,合作共赢。

九个设计所: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规划一所、规划二所、规划三所、市政所、桥梁设计所、建筑一所、建筑二所、园林景观所、创新所,各司其职,共襄发展。

双向发展路线:助力成长,全面发展。晋升路线:行政管理、技术管理、职称晋升、注册师考试、荣誉奖励;提升路线:岗位培训、一对一导师、拓展训练、项目历练、学术会议、总工授课。

一种发展理念:育才树人,百年大计。人才优先、投资于人,是青年人快速成长的战略保障。80后是事业中坚,90后已走向发展前台、成为业务骨干。

全面的员工关怀:一年免费新员工宿舍,免费年度体检,多项文体活动。

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职业年薪,包括基础工资、五险一金、年度绩效奖、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物业补贴等;另设青年岗位能手补贴、注册师补贴、技术职务补贴等。

我们招:

应届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专业制图软件,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序号

岗位

本科要求专业

人数

1

城市规划设计人员

城乡规划

5人

2

建筑设计人员

建筑学

5人

3

建筑结构设计人员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2人

4

桥梁设计人员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3人

 

优秀实习生:以上专业非应届毕业生,主要面向大三(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为大四)、研二同学,实习期要求三个月以上,支付给本科生100元/天、研究生120元/天的实习补贴,非淄博学生可提供住宿及学校到淄博的往返的高铁费用(二等座)。



联系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西路15号(淄博市人大西邻)

联系方式:0533-2300810/2301784        手机:13176595892     

联系人员:杜主任  张先生

电子邮箱:470181829@qq.com    官方网站:www.zbghy.com

微信公众号:淄博市规划设计研究院